今年的農曆年假只有短短的六天啊,還加上周末,一整個還沒有進入放假的FU,咻一聲假期就過完啦!

這幾天我們沒有離開台北,那小豆子都做了甚麼事呢?

除夕早上,大安森林公園玩沙,遇到沒帶玩具的小朋友一起來玩咖拉掐。

奇妙,小男生都對咖拉掐很有興趣ㄟ。

然後在回家途中經過的藥局前面玩搖搖椅。

當時我派阿誠去買雞腿便當〈祭拜地基主用〉,所以小豆邊搖邊問:『把拔去哪裡買雞腿?』

事後每每要求看這段影片,看完自己一直哈哈大笑,這小朋友笑點真低。

  

說起來有趣,不知何時開始小豆子愛上藥局前面這些投幣式玩具,雖然我們從來沒有投錢玩過,但他自己可以搖得很開心。

除夕下午拜完地基主後我們回唐家去吃年夜飯,請注意下午喔,每年都下午開吃‧‧‧‧‧‧

今年人比較少,阿姨舅舅二家人沒有一起共襄盛舉,只有唐家六大二小,所以我很確定唐爸喝得不過癮‧‧‧‧‧‧ 

大年初一早上去北投,一家子都是格子襯衫!

在溫泉列車上亂按導覽,也不知哪裡有趣。

邊吃海苔邊看北投公園的噴水唷。 

 市圖北投分館當然休館中。

 

但是就這麼巧,從窗戶外看到一本『卡車大驚奇』 。

小豆子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圖書館看那本書,一直不願意離開,還要我們拿鑰匙開門‧‧‧‧‧‧

就算旁邊有噴水池也無法吸引他了,頻頻回首,捨不得離開啊!

圖書館休館這種事要多大才能理解呢? 

 

大年初一晚上去信義區亂逛,看到吹泡泡高手。

大泡泡裡在吹出小泡泡,真的好厲害呀!

 

去信義區其實是因為我要吃丸龜烏龍麵啦!

人超級多,光找座位就花了不少時間,再排隊等食物,喔,新光三越過年期間賺不少喔。

  

帶著心愛的車子出門,哪裡都能玩。 

 

大年初二小貓家族當然要聚餐,但是我們先去仁愛路上看咖拉掐,在帝寶前看噴水。

 

都在公園玩了一圈回去了,雙寶家族居然還沒出門‧‧‧‧‧‧

莎爸說我們先開動吧!

今年莎娘沒有買年菜,全部自己準備的,了不起!

等到雙寶到了也過一點半了。

拿到最大的禮物─推土機,好大一台啊,謝謝妙姨跟姨丈,雙寶的玩具都讓我們先玩。

 

今年拍到合照了,但是三寶總是不同時看鏡頭。 

要嘛雙寶對看,要嘛小豆子看雙寶‧‧‧‧‧‧

 

大年初三是很冤枉的一天,因為阿誠說要開車去平溪,然後就出發囉,當然可以想像路上車子有多多,多塞,一個多小時後當我們發現往深坑石碇的路上根本還是塞滿了車子時,終於我們半途而廢了,回頭吧‧‧‧‧‧‧ 

去二二八公園看噴水,溜滑梯吧。 

  

然後去遠東百貨吃誠屋拉麵。

 

拉麵有牛骨系雞骨系跟味噌系。 

  

拉麵的湯頭味道很特別但不耐吃,炒飯倒是很不錯。

 

最喜歡的是兒童餐具,很可愛!

   

然後初四跟初五,小豆子就發燒了,所以我們就沒再出門去玩耍‧‧‧‧‧‧ 

但要是問小豆子過年開不開心,肯定開心,因為他每天都收到一個禮物唷,農曆年六天假期他總共得到四台新的工程車跟一台好大的推土機,哇哇哇!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