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頂客又來了,嘿嘿嘿!〈好像只有偽頂客才能去亂吃‧‧‧‧‧‧‧〉

在動畫上看到主角們去吃文字燒很心動,就吵著要吃,記得以前吃過二家都不怎麼樣〈詳見天の花〈お好み燒&たこ燒專賣店〉〉,這次找了連鎖店Ten屋。

 

Ten屋都由服務生來製作燒物。

吃文字燒得小鏟子也太大了吧?

 

果不其然,我們的豬肉文字燒完成時,小鏟子不好使啊,那麼大一口怎麼送進嘴裡?

當麵糊不夠多時,鍋底不夠黏,高麗菜容易散落,或許大鏟子才能鏟起不集中的高麗菜,但是一大口高麗菜不好送進嘴裡,也不好咬啦!

好想念十幾年前阿姐帶我們去月島吃的もんじゃ燒〈MONJAYAKI〉,這次去日本根本沒去淺草,下次一定要去!

   

牛肉廣島燒。廣島燒的特色就是有炒麵。

最下層的麵餅成形後加上蔬菜與肉,旁邊就來炒麵,食材差不多都熟了之後,開始煎蛋並把麵餅翻上去,等蛋成形後翻面加醬、海苔粉、柴魚粉,豐富的廣島燒就好囉。

切成四分之一片的廣島燒還是有點大,拿偏大的小鏟子吃? 

 

Ten屋的XX燒口味普通,還有其他的鐵板料理,例如燒麵、燒烏龍,或許下次可以試試。

位於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Ten屋,客人不少,需要排隊喔,我們週六中午一點過後左右去,大約等了15分鐘,還可以啦!

 

Ten屋〈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2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