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將這次的照片取名為畫鞋看人生,為什麼呢?大概是大家個性在畫鞋的過程中顯露無遺‧‧‧‧‧‧〉

看到佳芬老師畫的帆布鞋,我急忙揪團請老師授課。

首要是團購帆布鞋啦!

不料網購的帆布鞋尺寸不見得吻合,所以丁丁決定畫帆布袋,其他人畫鞋。

先選定圖案,透過老師講解,開始作畫。

謝貴人與小安選擇纏繞畫,而我跟丁丁挑可愛動物圖案。

花了一下午時間,謝貴人與小安完成一隻,我完成一雙,丁丁也完成帆布袋。

哈比人難買鞋,有我尺寸的的鞋顏色不多,我挑了顏色偏深的西瓜紅,因此圖案要簡單,以陰影凸顯層次而非繽紛色調,可愛吧!

所謂的話鞋看人生大概就是,我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畫完穿出門去,因此選擇簡單圖案,二隻同時進行,四小時內完成,所以我的鞋已經穿出門了唷!

謝貴人秉持著追求完美的心態,認真把纏繞畫在一隻鞋上完成。

小安則是尋求療癒時光,來放鬆的啦!

 

以上是我揣測丁丁的心思,不知準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