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90057841.jpg

去年我們在夏慕尼慶祝結婚周年(詳見13周年之夏慕尼),阿誠發現小豆子很喜歡鐵板燒,今年就挑了紅花鐵板燒。 是不是很孝子?

site_1200x400_05.jpg space_br4_01.jpg

必須承認,這次紅花鐵板燒的體驗應該就是唯一一次,主要在幾點,第一是空間規劃。

復興SOGO的紅花鐵板燒是包廂型式,一個包廂可容納七人,由一位師傅服務大家,包廂設計本身倒是隱密,只是我們被安排跟另一家四口人在同一個包廂中用餐,我想二家人都不喜歡這種安排,因為大家完全不認識,在這種空間中用餐很不舒服。

我們可以接受完全開放,很多人在一個大空間裡喔。但服務人員並未詢問我們的意願,就直接安排這種座位,實在有點糟糕。

再來是食材好是好,但不驚豔,我們認為與夏慕尼等級差不多,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再度光臨的意願。

我了解甜點不是鐵板燒餐廳的強項,夏慕尼的甜點也不怎麼樣,只是太沒有特色之下就很難激起再度光臨的意願。

這張是婚紗本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