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東門站附近很久了,今年才搬離東門永康商圈居然就辦萬聖節活動?

當藥要回去參加,很簡單,只要到貼有海報的店家就可以要到糖果了。

小豆子一開始說他要扮甚麼綠色的誰誰誰 (我真的不認識也既不住,似乎是個電玩裡的怪物),我覺得他太為難我,而他自己也沒花心思去找,所以我準備著大班時的哈利波特裝帶他去東門附近的商店看看有甚麼造型可以挑。

說來有趣,在商店裡看到女娃的造型,多半是小魔女、公主、小精靈之類的,男娃的就是魔法師或奇妙的英雄,他當然不要,所以認命穿上披風帶著法師帽拿魔杖扮哈利波特吧。

多數店家人都滿好的,讓孩子自己挑糖果。

當然也有想行銷自己商店的會要求拿產品照相。

最後真的要滿一籃糖果......

我很清楚小豆子不太會吃掉這些糖果,但是好玩就好了!

明年有機會再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