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3F%3F%3F.jpg

這是非常熱血的動畫喔,花心思把食材特色發揮到極致、努力鍛鍊廚藝以及找尋烹飪的熱情,讓人感動啊

!雖然吃到美味食物大家的反應很誇張,而且衣服會爆裂而有所裸露,但是看起來是暨煽情又好笑啦!

Ipe8XYm.jpg

目前動畫出了五季,主角是商店街一家小餐館的小老闆,在父親訓練之下他不但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也有絕佳的想像力可以創造美味料理跟恐怖料理,故事從他不知天高地厚地進入遠月學園開始,認識各種怪才,除了體認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之外,他也一路精進自己的廚藝,期望登上顛峰。

shokugeki31.jpg

故事的腳色非常多,非常豪華聲的優陣容啊!

FXOFPgA.jpg

我曾經試著做裡面出現過的一道菜(網路上也很多人流傳喔),但效果並不怎麼樣,阿誠說“那個是動畫,你該回到現實世界了吧”

嗚嗚嗚,好吧!

ezgif.com-webp-to-jpg.jpg

最近天冷又剛好玉體違和,不太想在廚房搞東搞西,可是看美食動畫真的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