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20.JPG

今年二個魔羯座的生日還是選在MUCHOYAKI慶祝,跟去年一樣。(MUCHOYAKI商業午餐

DSC_3578.JPG

其實我生日當天我們有訂夏慕尼,但是奇妙的是前二天我下腹疼痛到不行,連腰都直不起來,只想窩在床上,生日當天稍微好一點趕緊去醫院檢查。所以夏慕尼取消了…

DSC_3580.JPG

生日當天一早有任按門鈴,是阿誠去應門,我問誰啊,他說送花給你的,我說謝謝啊!

他回我一句〝又不是我送的!〞大家評評理我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看卡片,原來是香港的喬安跟小君送我的,她們是最近二個多月開始一起工作的夥伴,該說文化不同(他們的另一半都是歐洲人)?阿誠真的沒有送過我花……

DSC_3584.JPG

不過他買了美麗的法朋小蛋糕給我啦!

我在IG上寫著"今年的生日有點奇妙,肚子痛了二天只能去看醫生,被醫生要求吃清淡而且不能吃太飽,因為隨時可能因盲腸炎而要開刀,所以我們放棄了夏慕尼…謝謝去年開始一起工作的夥伴們送我美麗的花束,也謝謝阿誠送我法朋美麗的小蛋糕…話說我是否該收拾個手術包?(想什麼呢又不是準備生產!?)"

 

DSC_3608.JPG

吃了三天消炎藥,肚子不痛了,再去檢查看到發炎指數跟白血球都下降,似乎沒事了,醫生說那就不是盲腸炎啦(盲腸炎也是醫生你說的喔),沒事就好,有甚麼不對再來看看吧!

所以開開心心去吃MUCHOYAKI吧!

DSC_3611.JPG DSC_3612.JPG DSC_3613.JPG

前菜跟去年一樣的選項!

DSC_3614.JPG DSC_3616.JPG

主菜阿誠選紐約客(左),而我選澳洲和牛(右)。

和牛真的很嫩很嫩,美味!

DSC_3626.JPG DSC_3627.JPG

甜點有是核桃塔跟提拉米蘇!

DSC_3625.JPG DSC_3624.JPG DSC_3618.JPG

因為事先有說是慶生,所以我們有生日蛋糕根蠟燭。

(這位先生都不想好好保養,臉上皺紋多,看到自己被拍得不好就想刪掉,我好不容易拍到一張還可以的)

又老了一歲而且We are getting fi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