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3.JPG

好久沒有出遊,上一次泡去遠一點的地方是二年前暑假結束前的宜蘭一日遊(詳見暑假結束前的宜蘭一日遊)。

這次我們去六福村,而且住在六福莊。

MYXJ_20220804095210599_fast.jpg

我們決定第一天先衝水樂園玩個痛快。

 

因為小豆子是個喜愛玩刺激設施的孩子,我們真的玩了好多趟刺激的海神飛艇跟天旋地轉。他自己說瞬間靈魂出竅,還是愛得不得了。

中間一度下大雨,所以並不是一直都有強烈陽光,幸好沒有曬傷。

DSC_0037.JPG DSC_0039.JPG

在水樂園玩刺激設機都要先爬上四層或五層樓高,所以也能看到其他樂園裡的活動,例如轟炸水派對,當然我們玩夠水樂園已接近閉園時間,當時最後有表演是南島樂舞動。

 

DSC_0045.JPG  DSC_0048.JPG

當我們check in進入六福莊的房間時,已經是晚上,窗外有甚麼都看不見,第二天才發現,我們房間的窗子對著水豚君們的家。

DSC_0050.JPG DSC_0052.JPG

旁邊有塘鵝跟環尾狐猴。

DSC_0054.JPG DSC_0061.JPG

靠近主廳有飼養狐獴狐猴。

DSC_0062.JPG DSC_0065.JPG

也有犀牛跟斑馬。聽說以前有長頸鹿,但已經......

DSC_0069.JPG DSC_0070.JPG

住宿都可以參加一些導覽活動,鳥類介紹是免費的,我們今天來認識非洲灰鸚鵡。

當孩子長大,迷上3C產品時,活生生的小動物就不具吸引力了,看一下鸚鵡就覺得無聊吵著要離開,遊樂設施願意玩,但要挑選刺激的唷。

DSC_0073.JPG DSC_0075.JPG

今天玩陸上設施,例如大怒神,說是瞬間靈魂出竅嗎? 我覺得瞬間心臟停止吧。

火山歷險一共有二次從高處瞬間向下衝,即使穿著雨衣還是可能會弄濕,搞得很狼狽......

DSC_0093.JPG

受歡迎的設施雖然可以先預訂,但時間也沒那麼好能一個接一個,很多還是要自己排隊,天氣太熱,排隊真的好辛苦......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DSC_0092.JPG DSC_0086.JPG 

MYXJ_20220805143721269_fast.jpg MYXJ_20220805143741598_fast.jpg MYXJ_20220805143836001_fast.jpg

樂園裡的小可愛們。

DSC_0094.JPG DSC_0095.JPG

我還沒有真的近距離跟羊駝接觸,下次去陽明山的餐廳試試吧。

DSC_0076.JPG DSC_0077.JPG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六福村在我小時候是野生動物園,現在雖然成為遊樂園,野生動物仍然在,所以搭乘遊園列車走一圈,看看動物,也吸收一些知識。

DSC_0110.JPG

原本在package裡的動物近距離拍照導覽應該安排在第一天,因為我們在水樂園玩到不想走,就延到第二天。

陸上樂園玩到一定程度就來近距離拍照可愛動物。

 DSC_0097.JPG DSC_0109.JPG DSC_0114.JPG

DSC_0119.JPG DSC_0133.JPG  DSC_0113.JPG

DSC_0124.JPG DSC_0129.JPG  DSC_0096.JPG

這些野生動物原本都不住在台灣,現在能近距離看到心裡很高興,但也有點擔心台灣天氣潮濕悶熱,他們能適應嗎? 需要特別照顧吧。

 

導覽結束又去水樂園玩到閉園時間才甘心離開,好充實唷。

DSC_0135.JPG

回家前我們去吃關西吃麵,據說是很有特色的異國風建築,不過就是客家麵/粄條啦!

六福莊價格並不親民,但是真的有些特別的體驗,套句以前有個學長的老話"不可不去,不可再去",很久以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