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里長每年中元節都會舉辦社區居民共同普渡,今年我去報名時,辦公室人員看我帶著小豆子,便跟我說歡迎來申請獎學金,可以帶成績單跟戶籍謄本來辦公室影印,還說“里長都會給的,是鼓勵”。

其實前幾天我在大樓公佈欄有看到獎學金申請的公告,我才跟阿誠說要優等ㄟ,小豆子不合格吧,當天聽到工作人員說里長都會給,那當然要報名囉,隔周六我就去交件報名了。

報名時剛好里長有在辦公室,我也隨便跟里長哈拉幾句,里長交代頒獎當天要參加喔,好喔! 頒獎前幾天里長還打電話提醒我,我想不參加的確不行!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當天剛好是中秋節前的周末,所以也舉辦里民聯歡會,還有抽獎活動。

小豆子的同班同學也出現在頒獎典禮,是說從三年級就同班到現在六年級,小豆子似乎不知道同學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裡,真的搞不懂他們平常在學校聊天都在聊啥,我有時侯問同學的一些狀況,他一概回答不知道,總之非常隨便的前青春期青少年……

DSC_0005.JPG

選舉將至,各路候選人團隊紛紛出現在里民活動中心,發面紙、紙扇子、口罩、濕紙巾等等,還有購物袋,拿到不少有用的物資心裡真開心。

除了市長、市議員、立委候選人,里長當然也藉機爭取里民支持,有獎徵答基本上都是在答里長的政績啦,中秋聯歡會她也幫大家向爭取很多獎品喔!

DSC_0011.JPG  DSC_0006.JPG

我運氣不錯,有獎徵答又認真回答,中了二個獎,其實還有第三次,但被後面阿桑說“她中好幾次了”,只好忍痛說“機會讓給其他人啦”,不過仍然很開心整個滿載而歸。

李里長不錯啦,我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