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路忠孝東路份近的Mio Pasta〈蜜甌義大利麵美食館〉開幕有半年了吧,第一次經過Mio剛好是開幕期間,看起來裝潢很新潮,而且有促銷活動,但是當時已經吃過午餐,就想下次再去試試,不過這一想也就過了好幾個月,最近才真的去Mio吃義大利麵。

店內沒什麼顧客,看起來都是工作人員,聽講解是需要去櫃檯自行點餐的方式,難怪大家一副都很隨性的樣子。我對於桌上的Menu很感興趣,一本像桌曆一樣的Menu,趁著阿誠去櫃檯點餐,我便研究了起來。
 
 
這個Menu可是由平面設計師王XX設計的唷!雖然我不知道那位王先生是什麼人物,可是每一張照片色彩都很鮮活,看起來很動人,簡單的食物也能呈現的這麼令人食指大動,不愧是專業創意人的作品,真是想要帶回去當紀念品。
  
不過餐點上來時可真是讓阿莎目瞪口呆,首先是裝在塑膠碗中的沙拉,不明就裡的人會以為是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吧?
至於裝在塑膠碗中的湯還有個紙外盒,看起來是很特殊,但是一來味道普普,二來很沒質感!
 
接著是我們的主餐,蕈菇雞肉義大利麵以及牛肉焗烤義大利麵,味道其實不錯,可以當成推薦美食,但是裝在塑膠盒/鋁箔盒外加紙盒,以塑膠餐具食用,除了覺得沒質感外也未免太不環保了吧!
對於外帶的顧客來說,這樣的餐盒很方便,但是內用也用同一套餐具可是會讓阿莎大大扣分,首先不談質感的問題,因為餐盤美觀與否視個人審美關而定,但是環保很重要,現在不是流行LOHAS嗎?王大設計師你怎麼沒跟上流行呢?創意人盡情發揮創意可以,但是請注意環保唷!

蜜甌義大利麵美食館Mio Pas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26號
電話:02-23939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