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常經過,所以位在開南對面的勝久豬排專賣店在裝修期間,阿莎就注意到了,當時心裡OS:『日式炸豬排已經成為流行了嗎?』從晃士家、藏月、知多家,已經有愈來愈多的日式豬排專賣店了!那這家勝久有什麼特色嗎?有必要特地找時間去吃吃看嗎?
為什麼會說要特地找時間去吃吃看呢?因為勝久的地裡位置對阿莎來說相當尷尬,每次從公婆家回家的路上就會經過,也就是除非出門前在家裡已經決定好吃飯的地點,不然每次都是路過勝久而已,絕不會因為路過就順便進去吃,因為剛剛已經在公婆家吃過飯嘛!
當然終於也有特地要去吃吃看的一天啦!不過剛踏進去就覺得有點後悔,裝潢看起來怪怪的,進門的地方有一個西式的餐檯,有服務生在裡面準備飲料,甜點餐檯旁邊有一大盆自行取用的高麗菜絲,出菜區的牆上掛著一個寫著『日本勝久とんかつ森田料理昭和三十一年』的大木牌,我們的座位旁邊擺了一個大型晶洞,放的音樂是流行歌曲的混音Remix,這是日式豬排專賣店?還是歐式Cafe?還是台式餐廳啊?

我點的是豬排套餐,阿誠點的是可樂餅套餐,豬排偏厚而且有點太乾,搭配的牛蒡絲味道還不錯,可樂餅除了馬鈴薯好像吃不出別的材料,味噌湯可以續碗,不過要請服務生添加就是了!高麗菜絲就可以無限自行取用,旁邊那一桌一家三口,拚命拿高麗菜絲,我看他們只點了一份主餐,倒是起身拿了4~5次高麗菜絲!
 
餐點的價位都在NT$230以上,跟知多家、晃士家或藏月一樣,但是只有餐後飲料沒有甜點,而且氣氛差太多了,服務生素質不太好,感覺很散漫,還打破杯子咧,是餐檯內準備飲料的人喔!下次絕對不會再去了,而且也不推薦!!!

日本勝久とんかつ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
電話:02-23913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