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234074_1345069152701510_8394260589386772545_n.jpg

當初提到這部電影時,我家的直男露出一臉沒興趣,畢竟他是恐同死直男嘛,終於在過了二個月後,在我們當偽頂客那幾天,自己提出要看這部電影,但我懷疑還在上映嗎? 經過查證仍然有戲院上映,好喔,走!

能夠上映二個月的片子表示票房應該不錯,大家這麼支持就不會是雷片,果然看完也是覺得讚!

147032-971171.jpg

直男跟Gay冥婚的主題挺特別的,導演串了非常多的梗,讓人從頭笑到尾,但是直男從恐同到認同的心態轉變,以及阿嬤一直以行動支持毛毛所表達出來的愛,跟固執毛爸最後誤會解開所傳達出來的心意,都非常讓人感動。

 

我相信這部電影會成功在於細緻,包括很多細節的處理(例如鬼不是走路,是飄的方式移動)以及演員們的功力,不只主角喔,配角群甚至特別串場的角色都是很強的。毛毛的口頭禪"不敢相信"絕對讓所有人印象深刻,連我家的死直男都學了好多次。

我問了他為什麼最終願意看這部電影了,他說他滿欣賞林柏宏的,雖然對許光漢沒甚麼感覺,而在電影短暫客串的劉冠廷則讓他很驚喜,因為他最欣賞劉冠廷了! 喔,原來是這樣!

 

最後提一下庹宗華,FB家有囍事工作室在4/5寫了一篇文章,開頭是"記憶中的庹宗華,是另一個人"。他真的寫出我的心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