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230729140111754_fast.jpg

去馬拉灣之前我已做好會曬傷的心理準備了,(詳見去馬拉灣一定曬傷六福村水樂園),但這次天氣時晴時陰,午後陣雨之後,傍晚五點多便開始下起大雨來,所以我躲過曬傷一劫。

DSC_0474.JPG GridArt_20230729_180901577.jpg

多年前小豆子還小,能玩的項目不多,但這次他都能玩了,而前幾周才去過六福村水樂園,相較之下,馬拉灣的設施少了點。

而且睽違多年再度來馬拉灣,有一個很重要的體認,泳圈電梯很必要啦!

在馬拉灣,想玩刺激的巫師飛艇或是阿酋灣的滑水道,遊客必須自己扛泳圈上樓,說真的泳圈體積大,尤其是雙人艇是有一定重量的,扛上五層樓高真的很要命。而六福村水樂園有泳圈電梯,遊客只要認命爬樓梯就好。

MYXJ_20230729140236779_fast.jpg MYXJ_20230729140012842_fast.jpg

這次跟住台中的阿誠表弟一家人一起來,因為小豆子最喜歡睿了,雖然睿個子小能玩的項目不多,不過小豆子有表弟陪著開心得不得了,就不用一定要我或阿誠陪著,我們也就難得輕鬆。

我跟阿誠提議,下次還是約表弟來六福村吧,馬拉灣好辛苦雖然大海嘯更刺激! 

DSC_0475.JPG

住在表弟家就是玩SWITCH,3C兒童加3C荖花的畫面好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