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水街有一家歐田烘被坊〈OTEN〉,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並不清楚,某次去買剛好位在隔壁的阿郎鹽酥雞時,發現有這麼一家本店在基隆火車站附近的麵包店,只要去買鹽酥雞,就會看看它櫥窗裡的蛋糕,只是晚上通常不想吃蛋糕,所以從沒光顧過。
上次去買鹽酥雞時,忽然發現裡面的麵包也很吸引人,反正是等嘛,就去麵包店裡瞧一瞧吧!

這一瞧,就發現了幾種有興趣的麵包,連阿誠都被吸引了。這可是非常難得的,因為這位先生是每天吃花生醬/果醬吐司當早餐的人,太過花俏的麵包對他而言沒有吸引力,因為要多花錢‧‧‧‧‧‧


眾多麵包口味中,我最喜歡的是披薩系列,有鳳梨燻雞、鳳梨培根、洋蔥鮪魚、熱狗等4種,餅皮是麵包不是真的披薩皮,不過餡與醬都滿類似披薩的,真的很美味喔!

阿莎OS:最近的生活怎麼都跟披薩有關?

另外歐田也有賣手搖杯飲料,店外有幾張桌椅,可以來喝下午茶。

OTEN歐田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4巷2號

電話:02-3393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