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莎以吃吃喝喝為樂,但我與阿誠之間有種默契,就是絕對不在特殊節日出去吃飯,因為不想人擠人也不想被店家當成凱子亂削,而且我二人不是走浪漫路線的,所以生日也不慶祝,一年到頭就只慶祝結婚紀念日這一天。不過今年我們居然慶祝情人節了!
哈哈哈!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其實是開始上班前,我想著以前每到假日就去找好吃好玩的,但是有了小豆子後,假日上哪都得要帶著他,太多餐廳不適合這種小朋友去,所以就提議每星期在平日的晚上找一天固定一起吃飯,就像是二人的約會啦!後來便把星期一訂成約會的日子啦!
這星期一是二月十三日,本來因為想不出要去哪吃吃喝喝,還考慮著要不要延後一天,想想不對喔!千萬不能在情人節當天去餐廳吃飯的,那種強迫推銷情人節套餐的招數最可恨,自己可千萬別送上門去任人宰割,所以維持原訂計畫先去Bistro 98碰面再說。
當公車快到站時,我看到跳舞香水的招牌,想起了自己對這特別的餐廳名字與店外裝潢曾經產生興趣,翻翻門口擺著的菜單似乎還可以,所以就拉著阿誠走進去了。


推開門撲鼻而來的是甜甜膩膩的香味,我直到後來上甜點之後才想到這是蜜糖吐司的味道吧!
最靠門口那一桌的女生正在吃甜點,入眼的是很繽紛的水果和巧克力,我想女孩子會喜歡跟姐妹淘來這種地方聚會吧!


本張照片取自Perfume Dance官網
店內裝潢很異國風,水晶燈、羽毛、紫色絨布沙發座以及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好一付威尼斯化妝舞會的氣氛!


香料牛肉薄餅NT$180
餐點的種類以義大利麵、燉飯和三明治為多,我選了香料牛肉薄餅,因為比較特別。
烤得酥脆的薄餅內夾著以香料醬汁醃漬過的牛肉,挺好吃的。
份量不會太多,也適合女生吃〈我這大胃王就會覺得稍微有點希微〉。


羅勒汁雞腿義大利麵NT$240
我覺得這個青醬裡加了奶油白醬,因為吃起來挺濃郁的。雞腿烤得恰到好處,外皮酥但肉算嫩,還保留著汁哪。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NT$250
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因為之前聽過很多人說蜜糖吐司太甜,而我不嗜吃甜食,太甜會讓我害怕,是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很吸引人才決定試試看。
上桌時看到盤邊裝飾是巧克力畫的高音譜記號跟音符讓我好開心,好久沒有看譜了。
堆成金字塔的烤厚片吐司沾著冰淇淋或奶油吃剛剛好,不會太膩喔!



跳舞香水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電話:02-2752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