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年使用,心愛的Lunix FX7有已經出現老態,一來是電池續航力很差〈不但臺製電池不堪使用,充電效果極差,連原廠電池都已經快不行了〉,再來是要感謝破壞王─豆豆的幾度摧殘,外殼有點鬆脫了‧‧‧‧‧‧所以很早之前我跟阿誠就在討論該買台新的數位相機了,只是一直沒有結論,因為不知該買哪一台。
前天回到家,我發現阿誠居然已經把相機買回家了,他買的是Lunix FX38,一方面因為是習慣了PANASONIC就繼續下去的心態,一方面是PANASONIC有促銷活動,FX38網站標出特價NT$7990,好像很不錯,所以就買了。

 
既然買了新相機,當然要試試看。
右邊這張是以FX7拍攝的,豆豆雖然臉很臭,但至少整體明亮。
左邊這張是FX38,豆豆表情比較好了,但是很暗啊!
這是怎麼回事?是有什麼設定錯誤嗎?
因為無法擺脫加班的命運,所以我還沒時間去搞懂這台相機,等我搞清楚再說吧。


我會趁過年放假在家把這台相機搞清楚,然後就可以帶著它到處跑了!
所以就先看看所有的配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