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評審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小貓家族的代表,我叫翁豆豆,今年3歲,今天我所要演講的題目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我最喜歡的食物』。
每隻貓喵喜歡的食物都不一樣,有的貓咪喜歡吃罐頭,有的貓咪喜歡吃蛋糕上的鮮奶油,有的貓咪什麼都愛吃,可是也有些貓咪卻什麼都不喜歡吃,像我的二個姐姐綿綿和茶茶,他們除了吃席爾斯乾飼料之外,其他都不愛,真是怪胎。

以前我喜歡的食物是BISCAL跟貓罐頭,而我最近我愛上了美味的鱈魚香絲
雖然我把拔說鱈魚香絲的味道很臭,可是我馬麻跟我都很愛,況且既然名字叫做鱈魚香絲,當然是香的啊,怎麼會臭呢?每回馬麻在吃的時候,那個味道真是香啊!就連我在睡覺都會聞到,馬上就就醒了!

把拔馬麻知道我超級愛吃鱈魚香絲,但是他們卻都不肯讓我吃個夠,明明就放在我面前,他們卻說要剪完指甲才有得吃,哇!我不要啦!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