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阿誠辦了一個小型的聯誼活動,阿莎跟著去湊熱鬧,倒不是阿莎愛湊熱鬧,因為男主角一位〈張X皓〉,女主角一位〈曾X瑞〉,介紹人阿誠,加上路人甲阿莎,也才四個人,一對一怎麼樣也不算聯誼,只是說相親未免太嚴肅吧,也略顯尷尬,所以阿莎才去湊個人數。
地點選在日光寒舍,聽說這家餐廳很有名,不過一進去只覺得吵得要命,我們的座位是在最裡面的角落,旁邊剛好有一大桌年輕人,真是從頭吵到尾,我們連他們討論的話題都聽得一清二楚,奉勸各位下次去餐廳聚餐,要注意音量,雖說人數多音量難免較大,但是讓旁邊其他的用餐者都知道內容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日光寒舍桌面上百的是他們自己設計的餐桌紙,滿有米羅的味道。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價格大約從NT$200~500,阿莎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套餐,除了主餐,餐前有麵包跟湯,以及餐後飲料。
餐前的大蒜麵包跟濃湯很不錯,但是吃完後差不多已經八分飽了,奇怪咧,是我的食量變小了嗎?
  
阿誠點了德國豬腳套餐,餐前還多了沙拉跟燻鮭魚,燻鮭魚不錯吃喔!
德國豬腳份量頗多,豬腳烤得QQ脆脆味道不錯,但是還沒吃完阿誠就說超撐的,是唄!
聽說日光寒舍有名的是冰咖啡,還有外賣 ㄟ!不喝咖啡也不吃冰的阿莎並沒有試試,不過張X皓說不錯唷!

日光寒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電話:02-2721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