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介紹過人聞煮義,馬上就決定去那裏吃七夕大餐,只不過不浪漫的二個務實魔羯座,不想跟大家人擠人,或是被餐廳當成寃大頭,因此七夕大餐不是在浪漫七夕夜進行,而是艷陽高照周日中午。呵呵!
這次阿莎拍了許多照片,可以詳細介紹食物喔!
 
就像之前提過的,人聞煮義的裝潢挺不錯的,透明的對外窗讓店內很明亮,牆壁上的粉彩畫色彩很清新,天花板的燈造型很特別,窗邊都繫著紫紗簾,感覺很浪漫!
 
 
前菜的麵包是切得厚厚的法國麵包塗上大蒜醬,當天的湯是南瓜濃湯,濃得好。阿誠點的是超值套餐,所以還有沙拉,說真的吃完麵包跟大份量的濃湯,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所以義大利根本吃不完!
  
阿莎點了上次考慮的南瓜鮭魚奶油麵,阿誠則是茄汁培根麵。
  
超值套餐還有甜點,可以選擇奶酪或布丁,我們選了奶酪,但是覺得焦糖太多了顯得過甜,所以不喜歡,冰淇淋是任意取用的,就是杜老爺囉!
吃完大餐,回家路上經過建國假日花市,目的是去看看等待認養的流浪動物,有看到中意的虎斑貓,但是要考慮豆豆的接受度,所以不敢貿然認養,連問問都不敢開口,嗚‧‧‧‧‧‧

最後阿莎得到一個七夕禮物,居然是仙人掌,想像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