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晚上我跟小C在信義敦南附近找餐廳吃飯,因為對那一帶不太熟,所以沒有先想好要去哪一家餐廳,晃了一會兒後,本來想不然就立花吧,要不最差就去小春也可以,但是上次跟姊妹淘去立花的結論是普普沒啥特別,〈詳見 吃吃喝喝的週末〉而小春則是跟阿誠吃過後覺得食物偏粗糙,所以都不在優先考慮名單中,忽然在巷子裡看到人"間"煮義,兩人都覺得義式料理應該不錯,所以就進去試試。
 
本文照片來源:H2OCity水都多媒體

一開始是受到招牌的吸引,店名『人"間"煮義』看起來也挺有意思的,一直到吃完飯回家拿出名片跟阿誠推薦這家店,阿誠問我是人"間"煮義嗎?哪裡有間這個字啊?仔細看了看,原來根本是阿莎看錯了,那個字是"聞",不是"間",所以阿莎就被笑不識字
 !

店內的裝潢還滿明亮的,牆上有大幅彩繪,感覺很舒服。
 
餐點有前菜跟主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組合餐,主餐從NT$120到NT$200不等,加NT$90的組合餐可以有湯加麵包加飲料,若是加NT$130的超值餐則多了沙拉跟甜點,飲料是無線暢飲,自行到飲料吧取用。
我們點的是主餐加NT90的組合餐,麵包是以法國麵包塗上大蒜醬去烤出來的,烤得很香唷,濃湯一向是阿莎的最愛,不過我覺得人聞煮義的濃湯份量偏多,全部喝完我就不用吃義大利麵了。阿莎的主餐是燻雞胸覃菇奶油麵,奶油醬濃濃的,雖然很美味但是份量也不小,實在吃不完。小C的是綠蓉蛤蜊麵,她說也不錯。

結論:人聞煮義世家直得推薦的餐廳,加位中等食物美味,當時我本來考慮吃南瓜鮭魚奶油麵,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人聞煮義敦南屋Life Past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
電話:02-27025758

P.S. 從4月發生一件讓大家感覺很憤怒的事件以來,幾個月以來大家都心情都很差,隨著蜜雪離職,這禮拜的某一天,我們家的小C說她有話要跟我說,我猜到她也要離職了〈其實不是阿莎未卜先知,而是蜜雪先來通報啦!呵呵!〉,所以約她去一起吃晚飯,好好聊聊!順便發洩一下不滿情緒!能開發到人聞煮義都是托小C的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