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以為我不會跟你走到最後 所以與你相戀的初始 並未將我倆的戀情公開
那你呢?你是什麼想法?當時你是怎麼看待我倆這段戀情呢?
兩年來 也曾經想過要公開 但是卻被你阻止
順著你的意思 繼續隱藏我倆的戀情 換來的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心傷

兩年來 走過不少風風雨雨
我忍受著你跟前女遊藕斷絲連 也忍受著你不斷地追求其他單位的女同事們
向他們試探 他們都說跟你沒什麼
向你詢問 而你卻每每以身體不舒服的藉口 不願回答 不願討論 讓我無法求得真相
既然我倆戀情未曾公開 那也只能被當成地下戀情 但是我就應該要忍受這樣的對待嗎?

最近我們分手了 你馬上非常大方地 請假與另一個女同事一起出遊
當我得知此事 我終於崩潰了
我哭著向另一位已婚的男同事傾訴 我想他應該可以給我安慰吧‧‧‧‧‧‧



阿莎想知道的是 這一對戀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所以不想公開戀情呢?
不公開戀情 以方便彼此劈腿? 騎驢找馬? 還是怎樣?

還有那個已婚的男同事 請惦惦自己的斤兩 想清楚自己的心態
不要高估自己說謊的能力 也千萬不要低估你老婆的智商
想當博愛者 也要做得漂亮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