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莎除了工作忙,還忙著養部落格寵物,每天要固定照顧三隻小水滴之外,還要照顧我的亞米們。
除了第一次認養的Flower之外,阿莎又認養了一隻叫豆兒,主要是因為第一階段的亞米有4種變身的方向,而本來想讓Flower變身成綠娃卻已經晉陞為草莓,所以就認養另一隻豆兒,朝變身綠娃前進。

在阿莎的計畫之下〈有了Flower的經驗,養起豆兒效率高多了,完全採用精簡策略〉,豆兒已經進入第6等級,而且也成功晉陞綠娃一族!
不過說實在的,因為98 Play目前推出的亞米不太穩定,bug一大堆,阿莎的豆而也是因為bug,不可以早幾天就變身的,白白浪費我一週的時間,氣人!
所以雖然亞米爸媽都很支援亞米,但也是怨聲連連,希望98多努力啊,不要一個bug剛解決,又出現新的bug,工程師疲於奔命除bug,玩家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