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推車,這是小豆子的另一個坐騎─跳跳馬。
這可是我在週年慶衝鋒陷陣買回來的,當然值得介紹一下。

 
首先,他是義大利Gimnic公司出品的。
我們家的Rody正是made in italy唷!

 
再來,盒子上說這是適合三歲以上的玩具。
那我這麼早買幹麻呀?因為我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孩子會走,騎上去腳碰得到地就可以玩了!

 
我買回來時還附贈了一個充氣唧筒。盒子側面也有教如何充氣。
買的當下小姐跟我說藍色的是充氣,紅色的是放氣,插進屁股就可以充了‧‧‧‧‧‧


對,我是照她說的把唧筒插進屁股,但是一開始我沒把塞子拿起來,真是阿呆‧‧‧‧‧‧


充好囉!他的名字是小紅!
跳跳馬不宜充太飽,有最適合的腰圍,大約是72cm。


來騎馬吧!
小豆子還這麼小當然不會騎,現在都是我們扶著他坐在上面晃一晃,開心就好!
其實是媽媽很開心啦,H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