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就像作夢一樣,前一天還在上班跟指數搏鬥,今天就要出發前往尼羅河女兒的故鄉,埃及。
爸載我們去松江路集合,竟然遇到剛吃完早餐要回公司的立瑋和潘潘她們,她們報以羨慕的眼光,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坐上遊覽車,領隊說:那個說會來坐車的大哥最後還是沒來…。不過也載了不少人啦,何必因為那位大哥而忽略了我們這些來坐車的人呢?
對這個團體的第一印象很差,到了中正機場,幫忙把行李提下車,竟然沒有人說謝謝,把我當提行李的小弟是吧?還是太過冷漠呢?

先坐華航到曼谷轉機,一上飛機,大家就開始瘋狂換位子,唉…台灣人!飛機上的電影播放李察吉爾和珍妮佛羅培茲主演的大家來跳舞,劇情還可以啦,也是有讓我感動到差點落淚的片段。其中的禿頭肌肉舞王很搞笑,珍妮佛羅培茲跳國標舞的表情就很糟糕了,很像死魚。

轉機第一站:曼谷

〈本次旅行日記的插畫由阿莎負責,呵呵!〉
等待的時間竟然要八個小時!怎麼安排的行程啊!十一天前後加起來大概有三天的時間在坐飛機!浪費時間!

先去做泰式按摩,三十分鐘的頭和肩膀療程,手勁力道稍嫌不足,只有覺得右邊的肩膀有點酸而已。不過,阿莎說還不錯。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百元美鈔竟然不能用!天啊!還真是晴天霹靂!那我不就沒錢買東西了嗎?怎一個慘字形容啊!

買了泰國的電話卡打給阿翔,竟然和詩萍在上個月註冊結婚了,還真是快啊!恭喜恭喜!能聽到阿翔的聲音真好。
後來打到Sang的家裡,應該是他哥哥接的吧,很聰明的猜出我人在曼谷,真厲害。要我打到她的手機,終於找到人了。一開始還是有些雞同鴨講,聽不太懂彼此英文,後來才比較漸入佳境,我那菲律賓式的英文重出江湖,還真是好笑。Sang說她要去墨爾本,會在14日回來,說不定有機會在機場碰面,很蠻期待的說。Sasi家裡都沒人接電話,殘念…

吃泰國菜晚餐,認識團體裡面的第一對夫妻,田大哥,公司裡有攝影社,田太太〈廖小姐〉看起來身體不太好。田大哥的新相機1700萬畫素,還帶4G的轉錄硬碟,行家一。

等到快12點才去登機,真是漫長的等待…
兩個照相達人對著一個Hot girl狂拍,是不怕被打喔…

照片請看這裡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