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新買的紐巴倫運動鞋是WR20 BL紫紅色,圖片中的是WR720 BB。
阿莎從來不運動,可是也會買運動鞋,還堅持要買New Balance〈中文名叫紐巴倫,總讓我覺得快要扭到或是古巴比倫帝國〉,為什麼呢?

已經忘記當初第一次買紐巴倫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幾大運動名牌都總有一些不合意的地方,不運動的人買運動鞋挑的當然跟功能性完全沒關係,就只有外型跟奇摩子二種因素。

比如說
Nike:太過運動員尤其是籃球運動,根本就是屬於Africa America Male,即便是最近狂打Nike Women,阿莎還是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屬於Nike。不過這是阿誠少數堅持要買的名牌之一。
Adidas:總會聯想到小學時候的很多人穿的運動鞋,三條白色的槓槓印象太深刻,不想回到童年。
Reebok &  Asics:根本沒注意過,這二個品牌似乎就過氣了‧‧‧‧‧‧
Puma:時尚風格似乎強過運動性質,所以買PUMA運動鞋不如買一些造型奇特的概念鞋。
New Balance:以慢跑鞋著名,阿莎雖不跑步,但是當成走路鞋還滿適合的,款式又不會太剛硬。因為柯林頓穿了一雙經典款慢跑鞋,所以New Balance經典款慢跑鞋又稱為總統慢跑鞋,我一直想去買一雙,但是找不到喜歡的顏色,經常看到一些大便綠、醜醜咖啡色那種我一點都不想碰的顏色,所以到現在還沒買‧‧‧‧‧‧

上一雙紐巴倫運動鞋從義大利回來後就已經陣亡,拖到現在才買也不過就是找不到喜歡的顏色〈我喜歡銀藍色系列的〉、款式〈不要太粗曠,因為不是穿去運動的〉,最後時在不得已,挑中了WR720BL,有趣的是阿誠居然覺得720的男鞋還不錯看,可以考慮。
他一向都認為New Balance只有女鞋好看,看看那些情侶鞋,要嘛長得一模一樣,一大一小就算情侶鞋,女鞋好看,但尺寸放大變男鞋就很醜‧‧‧‧‧‧不然如果是顏色有些差異的情侶鞋,只要顏色順眼的女鞋,男鞋一定採用奇怪的色系〈阿莎上一雙紐巴倫女鞋是銀藍色,但是男鞋是橘色,被阿誠嫌棄到一個不行,當然沒有列入考慮中〉‧‧‧‧‧‧
大家要不要猜一猜阿誠最後會不會買下720的男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