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以為阿莎在特賣會只買了Kenzo風之戀,那就錯了,阿莎還挑中了Elizabeth Arden的綠茶香水!
雖然屬於花香調,但是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Scent Spray,帶柑橘味的前調一開始就吸引了阿莎,而中後調很清新宜人,這種淡雅的香水正是我的最愛。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橙皮大黃、檸檬、、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阿莎以往用過好幾款雅頓的香水,像是SUN FLOWER、TRUE LOVE,還會同時使用相同系列的Shower Gel和Body Lotion,搞得自己甜得快膩死人,當我已經無法忍受這種軟軟甜甜的香氛時,Green Tea出現了,會喜歡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Scent Spray,除了香味清新脫俗,主要也是因為代言人啦!
雅頓從2002年起以麥克‧道格拉斯太太─凱薩琳‧麗塔瓊斯作為全球代言人,當時在綠茶香水的平面廣告中,帶著燦爛笑容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拿著油紙傘站在水中,襯以綠色系的背景,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令人耳目一新。

依麗莎白‧雅頓的品牌形象向來熟齡甚至高齡,因為多年來的暢銷明星產品都是走抗老路線,但是改用身材佼好、形象美艷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為全球代言任之後,果真替雅頓成功地擺脫「熟齡」的形象。
雖然這位女星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但是美麗依舊,在她的代言之下,多款雅頓的香水不論是都會浪漫、挑逗誘人或是慵懶優雅,似乎都是那麼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