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浦東機場搭車過黃浦江到浦西時,看到上海的夜景都是高樓大廈,感覺到上海繁華的一面,不愧是東方明珠。上海是中國最具代表性的都市之ㄧ,因為曾經是殖民地的關係,充滿異國的味道,尤其是法式的建築滿街都是。
聽過一些人說很喜歡上海,因為「是個充滿競爭性的環境」,我想我這種懶人,還是別在這種環境生活,不然會發瘋吧!
 
阿莎住在飯店的二十二樓,從窗外望出去還能看到高速公路,上海的交通也是有名的恐怖,幸好我就住在上課的飯店,不用搭車跑來跑去,自然就不用經歷上下班時間的塞車了。

本來第二天謝愛買二號要回台灣了,但是因為颱風澳門香港機場都關閉,她只好再拖著重重的行李回來,我們便出去「匪類」了,晚餐吃的是湯姆推薦的峇里島餐廳,因為要去做腳底按摩,我們還特地走了一段路,想說沒有搞到腳酸,感覺不出腳底按摩的效果,無聊的二人吧!
昨晚主辦單位請主管級人物去汾陽路的和平官邸吃飯,名為和平官邸看起來也應該是過去某大官的官邸吧。聽說以前杜月笙四姨太的公館現在改成餐廳的那家餐廳很好吃,看來上海開放了很多官邸了吧。
這次來上海待了三天多,除了飯店就只出去吃三次晚飯跟腳底按摩,雖然沒機會去其他地方,但是感覺上消費過高且又不值得,只有腳底按摩價錢尚可,所以我希望以後還是不要再來吧!期待明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