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雖說一切平安,還是忍不住要抱怨幾件事
第一:,上海浦東機場人非常多,不管是外國人、台港澳同胞還是祖國同胞都等著要搭飛機出門,光是排隊過海關就等了四十分鐘,無奈
第二:上海飛香港的交通還是要管制,所以飛機又延遲一小時起飛,害得阿莎在浦東機場百般無聊,還看到很多插隊的現象,而且機場商店沒什麼名產可以買,總不會要買天津甘栗吧?我又不是去天津
第三:飛香港這段的東方航空居然沒有提供Haagen-Dazs,太可惡了
第四:因為航班延遲一小時,到香港時當然就晚了,然後又沒有空橋,還得搭接駁車,浪費時間
第五:下接駁車時工作人員拿著牌子找接下來要轉機到別處的人,因為很多班機已經開始登機了,大家的行程都被耽誤了
第六:我們有六個人是要轉國泰飛台北的,跟著國泰的工作人員一路衝衝衝,上電扶梯、檢查行李、穿過人群、下電扶梯、還要搭Train才能到達登機門,真是讓哈比阿莎累死了
第七:香港的赤臘角機場很大的,因為在浦東機場沒啥好買,所以本來阿莎想在香港買點土產回去,例如陳皮梅,以前大家必買的,可是根本沒時間啦

到達中正機場時,已是接近傍晚的時刻,仍舊是艷陽高照,真想大喊:『我回來啦!』

出海關很快,但是當我去領行李時,看到這副恐怖的景象,簡直不知從何下手找出我那一件小小的行李,由於同一時間有很多從香港抵達的班機,我猜是很多航班誤點了,人沒來得急趕上,但是行李已經到達了!好險我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