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BELLINI PASTA PASTA的聚餐,Monica因為記錯時間所以沒到,所以趕在年底Judu去美國過Chrismas之前,姊妹淘們便來個2006年最後的聚會。
又濕又冷的週六,本來預定在頗受好評的陽春商號聚餐,沒想到隨性的老闆大概是因為天氣不佳,睡晚了兼賴床,所幸不想開店做生意,中午我們到時居然發現著名的藍色大門深鎖,March也沒停在門口,這下可讓我們在傾盆大雨中找尋另一家餐廳當備案。
我跟Judy在附近找找便決定了大紅袍麻辣鴛鴦鍋,反正吃又不是重點,重點是聊天嘛!

將近一年不見的緯緯長大了許多,平常就有在看緯媽咪日誌的阿莎對緯緯可是一點也不陌生,看到緯緯更覺得緯爸媽把緯緯教育得很好。緯緯是個難得一見愛說話的小男生,昨天的表現非常好,不哭不鬧一直笑咪咪的,會自己玩玩具,雖然很多童言童語我們都不是很瞭解,但是他也可以跟三八姨姨們有說有笑,真是可愛!

大紅袍雖然也採用吃到飽〈每個人NT$399〉的形式,不過不是自助式的,有選單點菜,服務生再幫忙送菜,喜歡什麼無限制加點,可以吃個夠。火鍋料分成一般,例如肉片、蔬菜、丸子類,也有另外的價錢較高的料,因為阿莎沒興趣,所以也沒注意特殊的料究竟有什麼。
跟二星期前阿莎才去過的天外天比起來,大紅袍的麻辣湯底辣歸辣,但是不夠香,幾乎只有一層辣油浮在湯上而已,看起來挺嚇人的,所以清湯鍋明顯比較受到青睞。
不知道是不是下大雨的關係,還是大紅袍真的不合大家的口味,昨天大紅袍的生意很清淡‧‧‧‧‧‧我想下次我應該也不會再去吧。


大紅袍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2號1樓
電話:02-2751-8500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