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很冷!〈也許有人不覺得啦,但是阿莎是屬於非常怕冷的族群,也很怕熱就是了〉阿莎便想讓小水滴們的草原變成冬天的景象,所以竹子、梅花跟蔥就出現啦!〈幸好阿莎很認真在撿種子,否則還變不出花樣哩


Asa的竹林是由於撿到たけのこ〈竹筍〉。根據網友的說法,撿到竹筍的機率很低〈金色背景的種子就是屬於高難度啦〉,所以阿莎能撿到這種子實在很幸運!不過一開始阿莎錯把竹林看成是楊柳,還覺得隨風飄逸的楊柳很浪漫ㄟ,原來是我阿呆!

而Coojan的蔥則是由ネギ球根〈蔥球莖〉所促成的,撿到蔥球莖也算是有點難度的,而且在草原上只會看到一個洋蔥,會以為是撿到鬱金香球莖〈一般花色的鬱金香球莖就有4種,難度不高,比較稀有的三色鬱金香就難了〉,點下去才知道是蔥球莖,而且看到種子背景是銀色的,就知道應該是比較稀有的種類吧。


至於Mimi草原上那「夜」冷「夜」開花的梅花則是因為撿到ウグイス〈黃鶯〉。說來有趣,梅花跟黃鶯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將梅花的種子設計成黃鶯呢?想起小時後的一首兒歌:『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該不會是因為這首歌吧?
撿到黃鶯難度並不高,但是黃鶯是淡綠色的,隱藏在綠色的草原很容易被忽略,所以大家要培養好眼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