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姐又吵著要領養小綿,因為她想養貓。
其實她以前就常常吵著要養小綿,而且真的有把小綿帶走,大概3天吧,馬上被莎娘下令帶回來,因為阿姐實在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小綿,而且小綿適應不良的行為讓她很困擾〈小綿在阿姐的床上便便〉。其實貓咪的適應力真的很差,他們是認地方的,通常換了環境後,他們總要過好一段時間後才能真的適應新環境開始新生活,所以小綿出現這種行為一點也不足為奇。

綿茶剛來家裡的時候阿姐還在日本,所以她並沒有參與太多綿茶的成長過程,但是她很喜歡小貓,每次回家總是要跟她們來場追逐戰〈貓咪看到陌生人的反應是‧‧‧‧‧‧一溜煙跑掉‧‧‧‧‧‧〉。
她之所以說要領養小綿,倒不是特別偏愛小綿,而是她知道茶茶是大家的最愛,不會有人願意讓她帶走茶茶。
說大家最愛茶茶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相較於茶茶的大而化之與神經大條,綿綿容易緊張的性格總讓大家覺得難以親近,甚至有點嫌棄她,因為靠近她她就跑,抱她她會緊張的死抓的你不放〈被貓爪子緊抓著可不是件舒服的事〉,甚至喵喵大叫。
所以阿姐心知肚明她不可能跟大家爭奪茶茶,所以便說她要領養小綿。

不過雖然大家比較喜歡玩茶茶,但是還是很疼小綿的,誰也不會讓阿姐帶走小綿的,綿茶二姊妹從小一起作伴長大,一起生活將近七年,從沒分開過〈只有綿綿曾經離開家裡幾天〉,說她們是相依為命一點也不為過,誰忍心分開他們呢?
所以阿姐啊,他們不會讓你帶走任何一隻的!看阿莎的例子就知道了,當初她們曾經短暫屬於阿莎,但是很快就被搶走了〈你也是幫兇難道忘了嗎?〉,而且再也搶不回來,因此最後阿莎便有了自己的豆豆,所以阿姐想養貓還是自己去其他地方領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