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打地鼠』?在遊樂場〈例如湯姆龍〉有種遊戲機,大約有9個洞吧,當投代幣下去後,會有地鼠從幾個洞裡輪流跑出來,玩的人要拿著槌子打這些地鼠,打中了就有分數。
現在每到晚上睡覺時間,豆豆就會在床上玩起『打地鼠』的遊戲。因為當阿莎鑽進棉被裡的時候,免不了會在被窩裡動一動,這時貓咪獵人的本性馬上顯露無疑。豆豆只要看到原本舖平的棉被上有東西突出來,便馬上向前撲,以手掌用力打下去。當阿莎的腳往其他地方移動,豆豆也朝目標移動的方向打,有時候阿誠會加入,讓豆豆自己選擇要打那一個,這不就是『打地鼠』!
 
以手掌打地鼠沒什麼希奇,豆豆最會口手並用了,她最愛的其實是咬地鼠,先以手緊抓注地鼠不放,然後嘴巴就出動了,瞧她咬得多起勁,完全不顧形象!

興奮到一種程度時,連腳都一起出動,整個身體在床上翻滾,卯起來玩。
豆豆啊,棉被被你咬到都有齒痕了耶! 
 

更多豆豆打地鼠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