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小C即將踏上事業的另一個里程碑〈就是換工作啦!〉,曾經在鬼屋工作過的八個美女〈詳見上面的八美圖〉在川巴子火鍋樓聚餐,並且由小C買單,所以先感謝小C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八卦,再來當然謝謝小C的大方啦!〈其實是被硬凹的,謝謝蜜雪的堅持啦!小C你心裡千萬不要淌血,這是姐姐們對你的祝福。



現在仍在鬼屋工作的三位美女因為先到,就先點了一鍋二吃的十八鄉蝦鍋跟幾道小菜,並且很不客氣的就先開吃了。
川巴子的小菜都很讚,涼伴黃瓜清脆爽口、麻餅香酥、蒜泥茄子口感獨特、鴨掌嚼勁十足、牛百頁麻辣夠味、茉綠魚皮以芥茉提味更顯美味,總之大家是一點再點,吃得很過癮。


一鍋二吃的十八鄉蝦鍋據說是以十八種香料去烹煮活蝦,吃法是先將鍋料吃完後,加入高湯再繼續加火鍋料〈魚餃、金針姑、青菜、豆皮等等〉當成一般的火鍋來吃。蝦子煮得挺入味的,真的很好吃,但是加入高湯及火鍋料當成一般火鍋去煮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了,而且反而沒什麼味道,大概是因為蝦子本來的口味太重了吧。

值得推薦的是這個酸菜魚片鍋,魚片鮮嫩,以酸菜提味的湯頭超鮮美!雖然是不辣的,跟講求麻辣的四川口味不太一樣,但是大家都說讚,不愧是招牌鍋。

美食當前,大家當然都吃得很過癮,但是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前同事,聊天才是重點,所以大家話匣子一開也是聊個沒完沒了,週末只能享用2小時的川巴子,時間一到也是會趕人的,所以我們還續攤到旁邊的丹堤〈這次就感謝蜜雪買單啦〉,一直到將進十一點才散場,真是嘴巴的極限運動!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川巴子火鍋頭〈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40號
電話:02-2517-3211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