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今年的生日晚餐是在一家俄羅斯餐廳進行的,餐廳名字是卡比索歐陸餐廳〈SALT & BREAD Russian Cafe and Coffee Shop〉。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卡比索俄羅斯餐廳,電視節目曾經介紹過,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它一共有二家,較有名的一家是位在敦化南路二段遠企附近,因為內有一座零下20度的冰窖,裡頭擺放上百種伏特加,可以讓顧客體驗在冰天雪地中享用伏特加的感受。
 
不過我們去的是位在SOGO復興館10樓的分店。整體裝潢當然很俄羅斯,門口有著大大的俄羅斯娃娃圖騰,餐廳牆壁有著圓拱形狀,音樂也很異國風。

目前他們正在促銷這個羅宋煎烤牛排,阿誠就被吸引了。

麵包是自助式的,有三種選擇,全麥、裸麥跟第三種〈抱歉,沒聽清楚第三種是什麼,應該就是一般的白麵包啦〉,吃完可以再去取用。桌上有奶油與芒果醬可以搭配麵包〈雖然跟選單上寫的羅宋草莓醬不一樣,不過甜甜的芒果醬很好吃唷〉。
麵包的口感不錯,單吃、配奶油或芒果醬都很棒,害我差點吃太多麵包‧‧‧‧‧‧

羅宋煎烤牛排套餐NT$625
份量十足的羅宋煎烤牛排套餐,除了蛤蠣巧達湯,還有前菜─蒜香炒牛肉,再加上號稱14.5盎司的牛排,嗯,肉食主義應該會很滿足。甜點是羅宋冰淇淋,飲料有咖啡或茶二則一,絕對飽足!
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夾著很細的顆粒,不知道是不是糖顆粒?還是奶粉?

歐陸套餐NT$550
從照片比較之下可知,阿莎的歐陸套餐少了一道前菜,湯則是蔬菜湯〈應該就是羅宋湯吧,不過似乎加了些不一樣的香料,口感不像我們自己平常做的那麼番茄,比較洋蔥跟紅蘿蔔〉。
我的主菜是奶油鮭魚,很普通,早知道就點火烤雞肉串加黑糯米飯,應該比較有特色,而且應該可以看到火焰秀‧‧‧‧‧‧
甜點的口味很特別,蛋糕上那一層果凍不是我們熟知的焦糖或水果口味,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只覺得像番茄‧‧‧‧‧‧而旁邊那三顆小小的,我也不知道名稱是什麼,但是我確定有紅棗在裡面‧‧‧‧‧‧

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普通,沒有什麼異國感覺,而我們用餐的二個多小時內〈晚上6點到8點多〉,來來去去大約只有5桌客人,感覺店內很冷清,所以服務生顯得很無聊‧‧‧‧‧‧
其實應該說,整個BR4的10樓和11樓都很冷清,相較之下,位於B3的citi Super很熱鬧,我也對citi Super比較有興趣‧‧‧‧‧‧

根據阿誠的說法,他們公司之前曾在敦南店聚餐,除了可以參觀酒窖,還有俄羅斯舞者表演,另外他們點了火烤冰淇淋,當然可以看到火焰秀,我想我下次要去卡比索敦南店試試,真正體驗一下俄羅斯風情!

卡比索歐陸餐廳〈SALT & BREAD Russian Cafe and Coffee Sho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館BR4〉
電話:02-87725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