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鬼屋美女在鍋大爺蒙古麻辣鍋的聚餐出席人數太少,心有不甘的的阿莎這星期來舉辦台客美女聚餐。
因為有人說要減肥、有人說要清淡,所以麻辣鍋、吃到飽的那些餐廳全部被剔除,又考慮到交通方便的問題,阿莎列了四個餐廳給大家選,最後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La Gondola〉高票當選。

位在東區巷弄裡的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紫色加黃色的的招牌從外觀看起來有種夜店的感覺,裡面,嗯,很暗,我們的座位是位在窗戶旁的沙發座,排成ㄇ型的沙發座位很寬敞,嗯,很像夜店。
聽說B1是Lounge bar,沒有下去看看,所以不知道。往B1樓梯旁的牆上擺設了一些面具〈相信是真的從威尼斯帶回來的〉,增添了不少異國情調。

Gondola就是威尼斯的鳳尾船,所以那個紫色的Logo就是Gondola喔!

每個人NT$30就可以無限暢飲Evian礦泉水,問題是暢飲Evian礦泉水幹麻呀?若是點套餐還可以有餐後飲料〈而我們這幾個全部都要加NT$120吃套餐〉,誰喝得下那麼多東西?所以我們要了普通〈免費〉的水。

沙拉有3種dressing可供選擇,凱薩、和風或桔醋醬,阿莎選的是桔醋醬,真是酸得夠味!

麵包是熱的,口感不錯。

很濃的湯,裡面有蘑菇跟玉米粒。

培根野菇奶油細扁麵 NT$240
阿莎點的培根野菇奶油細扁麵,醬汁濃稠但不會膩,唯一可惜的是野菇在哪裡?不要告訴我那些洋菇就是野菇!

綠蓉奶油蛤蠣細扁麵 NT$240
小M的綠蓉奶油蛤蠣細扁麵,看起來不錯,據說也很美味。

南瓜奶油勳鮭魚貝殼麵 NT$250
大M的南瓜奶油勳鮭魚貝殼麵,那幾片鮭魚吸引了全部人的目光,貝殼麵小小的很可愛,剛端上來的那一 瞬間,阿莎忽然有點後悔應該要點這個的。

辣味漁夫海鮮墨魚麵 NT$250
珊跟Vicky的辣味漁夫海鮮墨魚麵,覺得盤子好像整個被海鮮佔領了。
Vicky一開始覺得不夠辣,但是珊說愈吃愈辣,所以也是頗受好評。

餐後飲料有咖啡跟紅茶二選一,甜點是蛋糕與冰淇淋二選一,除了討厭蛋糕的Vicky選擇冰淇淋,其他人都是選蛋糕,因為天氣冷嘛!
類似幕斯口感的起司蛋糕,有點像布丁,不知道有沒有正式名稱?還是師父巧手自行創作出來的?

真的很暗,只好打閃光燈拍團體照,但是打光的細果就不夠自然啦!

大家對宮都拉的食物的評價都不錯,但因為忙著聊天比較沒注意到服務的部分,不過由於沒有什麼上錯菜、要加水等半天都不來等疏失,所以大概是ok吧!

從選單上阿莎有看到很吸引人的商業午餐,如果在附近上班或中午剛好經過附近,不妨去試試喔!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電話:02-2771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