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嘛,所謂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所以這陣子阿誠跟阿莎都快被紅色炸彈炸昏了!
參加喜宴一方面祝福新人,另一方面也是許久未見的老友聚會的時候,所以每每總有人提起一些幾百年前的往事或糗事,然後阿莎就會想到:『老人才愛回憶‧‧‧‧‧‧』

收到喜帖,阿莎除了替新人感到高興,也會仔細瞧瞧喜帖的樣式。不過咧,到目前為止,還沒收到過比我們的喜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了,這可不是阿莎自誇,是真的有人在最近〈在我們結婚這麼久之後〉,還稱讚阿莎與阿誠的創意喜帖。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吧!

當然我們也有傳統的喜帖〈紅色炸彈,紅底燙金字,還得有大大的喜字的那種〉,那是雙方父母自己準備的,我完全沒參與,也沒興趣,因為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有自己的版本,畢竟喜宴這檔事,很少有父母會願意放手給新人自己去搞〈來參加喜宴的也大都是新人不認識的長輩〉,我總可以透過邀請自己的朋友來表達我愛搞怪的個性吧!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雷米樂趣Q畫工坊,來製作我們的Q版喜帖!

 
這是第一版的設計,當初我們的想法是阿誠與阿莎都是屬老鼠的,所以變身成Mickey & Minnie最適合!

這是最後定稿的設計。
作者考慮到第一版的設計中,我們的裝扮太接近Mickey & Minnie的造型,怕有版權問題,所以修改了阿莎的穿著,其實還是米妮跟米奇嘛‧‧‧‧‧‧

右邊是喜帖的正面,左邊是喜帖的背面。

喜帖的內頁

內文
忘了這是阿誠自己想的還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邀請詞,總之一路搞笑到底啦!
 
謝卡的正面與背面
可愛吧!

當初還有動畫喜帖,而且完全不是Mickey & Minnie,是Mr. & Mrs. Smit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