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旁邊有一家相當有名的金峰魯肉飯,我記得很多電視節目曾經採訪報導過它,可我還從來沒去過。應該說南門市場雖然離我家不遠,可是那裡卻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我通常是在中正紀年堂的這一邊〈信義路跟杭州南路這邊啦!〉出沒。今天終於來去吃吃看囉!


小小的店面,客人不少,看著牆上的菜單,想吃什麼,隨便叫啦!
這裡的店員只要確定客人要點的東西,馬上會大聲的喊著讓前面準備食物的工作人員知道,音量之大,不只工作人員聽清楚了,我想整個店裡的客人都聽得相當清楚了‧‧‧‧‧‧我想這是他們的SOP吧,要展現活力嗎?
 
鲁肉飯〈小〉NT$25
我點了一個魯肉飯,嗯,雖然看起來有點肥,不過倒是不膩‧‧‧‧‧‧

肉燥乾麵NT$25
阿誠是不會在外面吃鲁肉飯的〈為什麼咧?因為他們家就有賣啊,幹麻吃外面的〉,所以他點的是肉燥乾麵,我想肉燥乾麵的味道應該跟魯肉飯是一樣的,因為用的是一模一樣的魯肉醬喔!
 
香菇肉羹NT$40
阿誠說這個香菇肉羹的湯頭比較像“他們鄉下的湯頭”的口味,所以他很喜歡,ㄝ‧‧‧‧‧‧有什麼不一樣嗎?

排骨酥湯NT$45
裡面放有冬瓜一起燉煮,反正阿誠就是愛喝排骨酥湯,所以評語就是:『不錯啊!』

油豆腐NT$20
我們還點了油豆腐跟燙青菜來配!

就口味來說,金峰魯肉飯真的不會很油膩或死鹹,難怪名氣響亮,而且很多人慕名而來,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再來就是它有開發票喔,很難得看到小吃店開發票的!

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巿羅斯福路一段10號之1
電話: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