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誠:
父親節快樂!(抱歉,這個祝福晚了一天,你也知道昨天我被小豆子搞到筋疲力盡‧‧‧‧‧‧


這是你的第一個父親節,不知你當了個多月的爸爸,心中有些甚麼感想?
其實我好忌妒喔,因為我要等到明年五月才能過第一個母親節‧‧‧‧‧‧ 


我原想替小豆子送你一份禮物,但你這龜毛魔羯爸爸卻是難搞得很,我計畫要送的禮物居然被你打槍?
既然你已經選好自己想要的,我就等著付錢對吧?
甚麼?還沒上市是怎麼回事?
等上市後再買!好的,沒問題‧‧‧‧‧‧ 


禮物的事就暫且擱一邊吧,反正不確定甚麼時候上市嘛!我想藉這個機會表達對你的謝意,謝謝你這幾個月以來的辛苦。白天上班,晚上要幫忙照顧小豆子,還要張羅我的三餐以及忍受我這塊經常無預警亂爆炸的爆炭。


我很了解雖然週末你也可以在家當宅男都不出門,但是球痴很難忍受沒去打球的,所以我也很感激你的犧牲,在可以帶小豆子一起去打球之前,我們繼續努力吧!或者說我們就一起在家玩小豆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