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就想不出該去什麼地方吃吃喝喝,當然想去的餐廳很多,不過天氣太熱,正午時分腦袋很渾沌,雖然出門是個挑戰,但是待在家裡更是不可能的任務,拖拖拉拉地直到肚子真得很餓,隨便想到公館捷運站樓上很多餐廳,便以此為目標往公館前進。
公館捷運站樓上餐廳是不少,除了上星期去過的MomoParadise,還有福勝亭、蛋蛋屋、麻布茶房等等,日式居多,不過我們選了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莫凡彼冰淇淋算是小有名氣,但是餐廳的食物我就沒試過了,反正今天一定要在外面混久一點才要回家,所以選個舒服的地方才是重點。

 
選單分成2本,一本是正餐、輕食類的。
正餐分成排餐、義大利麵、焗烤類,單點價格從NT$190到NT$300多。
套餐的話,大約比單點高NT$80到NT$100左右,多了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套餐的甜點再加NT$35可以換成一球冰淇淋。

 
一本是甜點、冰淇淋類的。
冰淇淋一球NT$100,聖代或是加上其他水果、咖啡、甜點的冰淇淋價格從NT$200到300多都有。

我是來吃飯的,所以點了套餐。

  
沙拉搭配的是優格醬。
小餐包裡是香蒜醬,不錯吃。

  
今天的湯有南瓜湯跟玉米濃湯,我們都選了南瓜湯,很濃郁,覺得會黏在喉嚨上。
我喜歡這個碗,很像椅子的造型。

  
番茄牛肉焗烤千層麵套餐NT$280
套句阿誠的話,焗烤難道有難吃的嗎?

 
茴香羊排套餐NT$360
上桌時,我們有點被嚇到,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大,比照片上的大多了!

 
奶酪很濃郁,咖啡很苦‧‧‧‧‧‧


青蘋果雪酪剛入口時有點酸酸的,還不錯,多吃幾口就有點膩,說甜也不是,就是感覺不清爽,下次還是吃檸檬雪酪吧!

我的結論是莫凡彼餐點還不錯,但是服務有很大的問題。

首先,外場看起來似乎只有一個不熟練的小男生,但是吧台內有二到三個人,廚房內也有而到三個人,吧台有一個人專門準備甜點跟飲料,另外的人看情況會幫忙外場跟廚房,廚房的人也會出來幫忙八台跟外場,而外場那個不熟練的小男生好像會進廚房去幫忙。所以到底誰負責外場,很難判定。

而我說的服務問題就是服務生沒有算準時間作服務,也沒有認真巡視

比如說,我們剛坐下時,服務生拿了二杯水跟選單,然後他就去忙別的,等我們研究完選單可以點菜時,沒有人注意到我們這桌,大約等了十分鐘我們只好自己去呼喚服務生來點菜,我有注意到曾經有其他客人是自己去拿選單來看的,也有人是自己離開座位去叫服務生來點菜的。

點完餐,準備上菜這時候的問題較小,因為廚房出菜會按鈴,服務生就會上菜,但是當我們主餐都用完時,卻完全沒人來收拾,或是上附餐飲料跟甜點,我等啊等啊,不要說服務生沒靠近,眼睛也都沒巡到這裡。我開玩笑說我們那桌彷彿有個結界在保護著,大家都視而不見。

終於因為隔壁桌的客人離開,服務生來收拾,我們便提醒他上附餐,順便打包剩下的羊排。打包的食物很快就回來,但是副餐呢?等了半小時都沒上,有些其他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完走人了,我們的副餐還不知道在哪裡,服務生也沒來詢問。,我雖然不急,但是半小時也太久了吧,這半小時中,我一直注意吧台的動作,終於忍不住再提醒一次,這次終於把我們剩下的餐點通通送來了,不過是先給阿誠的奶酪跟我的水蜜桃冰茶,咖啡跟雪酪大概又讓我們等了幾分鐘。

算算時間,我們大約2點鐘進去,快5點才吃完,所以說,這頓飯我們吃了超過2個半小‧‧‧‧‧‧雖然我本來就打算混久一點才離開,但是幾個簡單的餐點也可以搞這麼久,還真是不容易啊!

所以我們一直說:『這家店有很大的問題!!!』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
電話:02-2362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