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興沖沖跑去SUMO,跟著很多人在外面等待店家放我們進去,結果沒定位根本沒機會吃,所以星期六趁著慶祝唐媽生日,阿誠決定讓愛好海鮮的唐家人去想用雪鱈場蟹大餐!
我雖然不是海鮮愛好者,不過我愛嘗鮮,凡是沒去過的我都有興趣!


不管是店內店外,SUMO都在強調他們有新鮮的鱈場蟹。


一坐定,服務生馬上端上這個清蒸蝦子來,而我根本連怎麼點菜都沒搞清楚。
其實哪,這裡是吃到飽餐廳,限時2小時,平日午餐NT$399,晚餐與假日都是NT$439,選單上的食材可以無限供應,只要跟服務生點菜即可。
其他的像沙拉吧、果汁飲料、甜點區、火鍋料區、冰淇淋都是自助式的。


這是壽司、蛋糕及水果區。
最上面一繩\層是壽司區,在我靠近時已經差不多空了,我拿到一盤花壽司,還ok啦!


火鍋湯底有3種:麻辣、昆布、藥膳。都是鴛鴦鍋的型式。
火鍋料區不大,沒什麼特別的食材,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好戲就要登場了。


首先是手捲,有龍蝦沙拉跟蘆筍蝦二種,我們第一輪吃龍蝦沙拉,第二輪本來是點蘆筍蝦,但是還是來了龍蝦沙拉,可能是客人太多,通通混亂了吧!

 
再來是生魚片,再沒有選擇魚肉的狀況下,來的是左邊的綜合生魚片。
之後唐爸要求他要鮭魚和某種阿良說錯名字又隨便形容的魚,來了卻是對的,負負得正嗎?誰這麼厲害啊!


牛肉刺身,也就是生牛肉啦!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骰子牛,不過我個人認為還好而已!
骰子雞肉也差不多,肉雖嫩但無特色!


輕蒸蟹跟干貝,我沒吃到,不知滋味如何。


烤蟹腳跟干貝,大推!
烤過之後反而嘗的出蟹肉的甜味,讚!
我不太懂每份蟹肉都要搭配干貝的原因是什麼?
雖然牆上有說干貝很棒之類的,但是沒道理一定要同時吃吧‧‧‧‧‧‧


蟹煲,我也沒吃到,不知道怎麼樣‧‧‧‧‧‧

基本上這些菜都是很快速就上桌了,而且我們六人二桌就是二份,所以很快地桌上就滿滿的,加上火鍋,所以我們一直很拚命地把螃蟹啃掉,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忙碌‧‧‧‧‧‧


我們沒特別要求要什麼肉,所以就來了這麼一份綜合火鍋肉片,說真的,我沒時間管肉片,因為麻辣鍋湯底的渣渣太多,川燙起來的肉片除了紅油就是渣渣,吃起來口感不佳。


這是加點的鱈場蟹,一份NT$200。
有蟹腳、蟹肉漿跟干貝〈又是干貝〉,是放到火鍋裡煮的。
我個人覺得蟹腳放到火鍋裡煮容易流失甜味,反而不夠美味,而且前面已經一堆螃蟹了,也沒啥必要加點這個,當然熱愛螃蟹的朋友還是可以加點的。

這裡供應的冰淇淋有明治跟莫凡彼,莫凡彼冰淇淋櫃上還標示著「外帶一球50」,唐爸吃了少說有七八球,應該回本了吧!
飲料方面除了啤酒跟礦泉水另外計費,麥茶、果汁、冬瓜茶,也有瓶裝可樂,全都無限供應。

要問我好不好吃呢?我會說普通,但是我想要下次再來慢慢吃,不想要像趕投胎似的
而且我大概也想好下次應該怎麼點餐了,像隔壁桌的那對男女,絕對是熟客,他們只點固定食材,不過食量超大〈火鍋牛肉片一大盤大概就吃了3盤吧,二個人而以喔〉‧‧‧‧‧‧


SUMO日式相撲鍋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54號

電話:02-27001278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