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豆豆哇哇叫要去衣櫃裡巡邏,照例我拿了我的衣服出來之後讓她在裡面混一下,出門前看她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叫了她幾聲,她也只是撒嬌似的回了幾聲喵喵,沒辦法,我只能出門上班去了,衣櫃就開著讓她自由進出吧!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說我髒死了,這樣我的衣服上不都是貓毛嗎?
答對了!我的衣服上的確都沾著貓毛〈即便是放在櫃子裡沒穿過的也差不多〉,出門前一定要先黏一黏、整理整理,不然別人會以以為我是貓吧?貓掉毛就跟人掉頭髮一樣地自然,所以我可以接受,反正多花個幾分鐘整理沒差吧!看到衣服上有自己的掉髮,不都會撿起來丟掉嗎?一樣的道理啦!


當然也會有人說我太寵豆豆,隨便她亂玩,想幹麻就幹麻,一點規矩也沒有。
說真的,豆豆不是沒規矩的貓,她很愛乾淨的,有她的規矩在,但是貓咪愛玩是天性,我又怎麼能違反她的天性,對她限制太多呢?


而且豆豆是非常沒有心眼的貓。
前幾天幫她剪指甲讓她很不開心,當時我犯了大錯,讓她邊剪指甲邊吃罐頭,結果搞得她當時不要吃罐頭,之後又吃得不安心,一直很警戒。

但你以為她會跟我生氣好幾天嗎?不理我嗎?
錯!晚上睡覺時,她照樣來找我,照樣要跟我擠。

而且過二天她就忘光光了,自己吵著要吃罐頭,還邊吃邊跟我撒嬌,後來所幸爬到我腿上睡覺,根本就是沒心眼嘛!

阿誠常說豆豆沒有骨氣‧‧‧‧‧‧
埃唷,喵咪要什麼骨氣,可愛就好了,所以我才寵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