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本班大美女結婚,阿莎被工作絆住了,沒能去參加婚宴,當時也有幾位同學因事無法出席,所以當時就定下近期要在新竹開同學會,終於定在今天,而且地點是茉莉小鎮
茉莉小鎮不算很大,裡面擺設了很多荷蘭娃娃,很特別的一家餐廳。
 
 
桌上擺著荷蘭娃娃以及茉莉小鎮由來的說明。
這裡的餐點是複合式的,有義式的麵、焗烤、燉飯,也有小火鍋,韓式時鍋拌飯等等。

 
說真的,因為聊天是重點,所以我的相片拍得“二二六六”,也沒有很注意餐點,但是應該不錯啦!
除了跟同學聊天,沒想到阿莎也頗能應付小朋友的,所以就在大家都用完餐,大人們準備到同學家續攤,但是小朋友已經沒耐心繼續坐下去的時候,阿莎也被指定要跟跟著一起去逛動物園。


即便在新竹住了幾年,新竹動物園我卻從沒去過,今天第一次走進去,原來門票只要NT$10ㄟ。
新竹動物園不大,動物也不是太多,但是小朋友們很容易滿足的,反正只要讓他們跑跑跳跳、買飼料餵魚、隨便晃晃他們就想離開了,根本不會走很多路。


這隻鴨子很強喔,單腳站立,頭縮進身體,就這麼睡覺了‧‧‧‧‧‧


另一個打發小朋友的好方法就是社區的遊戲室。
當我們又換到另一位同學家續攤時,小朋友們在遊戲室可是玩瘋了,尤其是球池的魅力簡直無法擋‧‧‧‧‧‧回家時間到了還是不願意離開‧‧‧‧‧‧
大家還約定夏天時應該再來辦一次同學會了,因為可以讓小朋友們在游泳池玩水‧‧‧‧‧‧
嗯,這絕對是個好主義,他們玩水,大人就可以盡情聊天了!



【2010/03/17】補上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