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東區的鳥籠咖啡以brunch為名,但前二天我們卻是去吃晚餐。




因為阿誠買了團購券啦!



名為鳥籠,店內果然以鳥籠為裝飾主題。



菜單上也有小鳥喔,還chu!



對照一下菜單,看看我們的晚餐內容長相如何。



這是凱隡沙拉,加上一片大蒜麵包。



墨西哥勁辣雞肉麵,真的很辣!



紅酒牛肉飯,嗯,味道普通,牛肉燉得軟爛適中但不覺得有紅酒香氣,也沒有其他香料的香味‧‧‧‧‧‧



草莓楓糖黃金吐司,菜單上的照片有點落差唷!
店員說優格可以單吃也可以當沾醬,所以先試試單吃,沒有特殊味道,雖說是原味但也不酸!
混合了草莓楓糖醬之後剛好中和掉草莓醬的酸味,所以我後來都將二種醬混在一起當沾醬。



甜點本身還不錯但餐具未免太不素洗了!就給這麼小的塑膠叉子跟湯匙,根本切不動法式吐司呀!
原本的餐具當中只有一付叉子跟湯匙,吃主餐用掉後根本沒其他餐具可用,以這種難用的餐具吃甜點一點都不優雅反而很狼狽,請改進!



這個杯子的造型很特殊,不過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拿在手上不是很舒服。
好奇怪,我對餐點沒什麼想法,對餐具意見倒是很多!


我想下次我要試試brunch!




鳥籠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電話:02-2721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