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流行什麼?為什麼要聊時尚呢?
嘿嘿!因為阿莎又敗家了!
本來只想買一件裙子的,但是最後的戰利品是2件上衣+2件裙子+一件九分褲‧‧‧‧‧‧
  
娃娃裝是必買的單品,雖然穿不好看起來就像孕婦,但是還是認真找到適合自己的娃娃裝吧!
娃娃裝要穿起來有可愛的感覺,所以材質都不會選用太硬的布料,雪紡紗、蕾絲是最適合運用在娃娃裝上的材質,創造垂墜感、女性化以及夢幻娃娃的形象,是最能裝可愛的打扮之一。
蛋糕裝一層一層的薄紗也是最能展現女性化的手法之一,不過這些元素要適可而止,千萬不要娃娃裝加蛋糕裙,或是蛋糕裝加蕾絲裙,這樣整個人看起來會太誇張太over了,如果喜歡娃娃裝或蛋糕裝,不妨搭配七分或九分合身的牛仔褲〈下次再介紹褲裙篇〉,可愛又俏皮的感覺就出來了!
 
上班族怎麼辦?不能穿太可愛或牛仔褲去上班ㄟ!
那就選擇一件假二件式上衣,帶點蕾絲的領口、荷葉滾邊等今年流行的元素,下半身是剪裁簡單的裙子,一樣流行又不失端莊,在襯衫方面,可以選二件式襯衫,彈性材質,較為合身的剪裁,大方地將釦子拉開,露出裡面的蕾絲小可愛,七分袖,搭配中直筒的剪裁設計的長褲,既時髦又俐落的形象就此產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