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開到上海去了,自然就會出一系列紀念商品囉!這次是Open將喀嚓筆跟投影迴力車!
說真的,7-11現在也只能靠Open將撈錢了吧,所以活動愈來愈難,居然花40元才能有1點,集滿20點還得加20元才能買到一個Open將,厚,真難!


我當然沒辦法去集20點,我以我就直接以66元購買。
4種圖案的喀嚓筆中,我最喜歡的是中正紀年堂的那款,Open將的表情超生動的啦!
每支筆的外型都長一樣,根本沒辦法透過搖晃聽聲音或是摸的手感來找到自己喜歡的,只好憑運氣囉!


一打開,哇!就是我喜歡的那款,運氣超好的啦!
看看Open將,像不像也在說:『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