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豆豆女王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時候了。打預防針之後一周不能洗澡,而距離上次洗澡已經有好幾個月了〈沒錯,上次幫豆豆洗澡是去年八月,雖然快半年了,但是貓咪很愛乾淨,又不出門,不用常常洗澡啦!〉,所以就順便洗香香吧!
經過這一陣子的週末神經兮兮症候群,我們當然知道要先把房間門關起來,以免豆豆躲到秘密基地,再拿出粉紅提籃把她裝進去。
以前最怕她一進提籃就挫尿,這次特別在動物醫院門口先檢查,嗯,沒有!豆豆有進步,讚!以後可以安心帶她出門,實現阿莎蹓貓的心願啦!〈純粹個人的夢想,我實在不認為有哪隻貓願意讓我大街上蹓

貓護士二號說貓咪洗澡吹乾要花點時間,所以讓我們傍晚再去接豆豆,因此阿莎心想那到時候再拍她在診療台上的英姿吧,沒想到,等我們去接豆豆時,一切都好了,就把一隻香噴噴貓帶回家就行啦!所以,沒照片‧‧‧‧‧‧
對了,貓護士二號還跟阿莎說:『你這隻貓真乖,洗澡打針都不會怎麼樣,有些貓只要一碰就張牙舞爪、齜牙咧嘴的,沒看過幾隻貓像她這麼乖‧‧‧‧‧‧』是吧,正如獸醫稱讚阿莎把豆豆教得很好,豆豆已經成為人見人愛的大美貓了。

洗得香香的豆豆一回家,就本來打算躲進秘密基地,看到阿莎進廚房,就躲在門口偷看,一看到我拿出貓罐頭,ㄟˊ,馬上忘記我是送她去洗澡、讓她打針、可惡的壞貓奴,靠過來對我喵喵喵,然後就嘻哩呼嚕地開吃‧‧‧‧‧‧
開心吧!豆豆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