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無聊的貓奴想要當狗仔隊跟拍豆豆女王,不過豆豆真的很難拍〈我想所有的寵物都差不多啦!〉,當她撒嬌覺得很可愛的時候,絕對不是拍照的好時機,因為她會在你身上摩蹭,這樣動來動去拍出來的照片全是糊成一團的,而豆豆又是完全不聽使喚的那種個性〈她是女王,我是貓奴啊,當然是我聽她使喚〉,不是你說我要拍囉,她就會停格讓你拍,所以幫豆豆照相失敗率高達八成‧‧‧‧‧‧
最佳拍照時機通常是睡覺的時候,因為只有睡覺她才是靜止不動的狀態,不過豆豆也是很厲害的,就算在睡覺,聽到相機啟動的聲音馬上睜開眼睛,看看我在幹麻,然後整個畫面就改變了,這防偷拍的系統也太靈敏了吧?要不要警覺性這麼高啊?讓我拍一下是會怎樣啦?

不過我當然還是有成功的時候,像是這張超級可愛的睡相。
雖然豆豆不會睡成四腳朝天大字型,不過看得出這是完全放鬆的時候。

 
為什麼手要遮著臉呢?防偷拍喔?

 
睡在人身上的時候通常是這樣的睡姿。
臉側一邊算正常的睡法,有時候豆豆會把整張臉埋在棉被上,有人說這叫窒息式睡法,難道貓咪不怕窒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