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唐家的年夜飯好熱鬧,總共有十四個人一起圍爐吃飯,除了固定班底〈唐爸、唐媽、阿誠、阿莎〉,去年新加入的四舅一家三口〈舅舅、舅媽、表弟〉,阿姨與姨丈今年也出席,而且阿姨把三位表弟都帶來了,更難得的是湯尼跟維妮沒有出國〈這可是我第一次跟他們一起過年哪〉。
感謝辛苦的唐媽,張羅了一下午,準備了豐盛的菜餚,還有舅媽親手製作的羅蔔糕,媽媽們果然厲害。來看第一道菜─拼盤,有海哲皮、泡菜、香腸、烏魚子、螺肉。


雞肉是唐媽很推薦的,沾上她特調的醬,讚喔!


過年少不了要吃魚,象徵年年有餘。

 
炒羊肉跟蝦子。

 
阿誠去興記買了一些點心加料,這是蜜汁火腿。


阿莎指定的珍珠丸子。興記的珍珠丸子很好吃喔!
另外還有叉燒酥跟蝦餃。

 
火鍋,還有唐爸準備的帝王蟹。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開飯,吃飽還唱歌,一直玩到10點才回家,超熱鬧的‧‧‧‧‧‧

明天要回娘家,不知道莎娘準備什麼好料招待我們‧‧‧‧‧‧〈只會吃不會煮的女兒即使嫁了人,也是只會吃不會煮的媳婦,今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