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今天長尾巴,謝謝安妮和蒂娜送的生日禮物,這是今年阿莎所收到唯二的生日禮物!
另外有收到郭哥、Sami老師以及鬼屋同事的祝福〈第一聲祝福來自阿誠早上六點多起床時,當時我還沒清醒〉。
 
本來下班時想在公司旁邊再買雞蛋糕為自己慶生,這樣就跟去年一樣悲涼了‧‧‧‧‧‧
但是臨時接到妙妙貓的電話,她要送我小龍包,雖然不是生日禮物,但就當成是好了。她跟我借卡拉貓的折扣卡,要去當翁愛買,我隨口提了口罩掉了的事,我想她會送我卡拉貓的口罩。

從今天開始連續九天,我相信會有人每天提醒我他比我小一歲〈因為沒創意的人去年也做過同樣的事,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他能得意也就這麼九天而已,所以咧‧‧‧‧‧‧就不跟他計較‧‧‧‧‧‧
雖然關於生日禮物他有二個提案,不過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暫時保留這個權利吧!〈阿誠,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過你嗎?想得太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