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二年多了,但是因為阿莎自認自己的喜帖很有創意,所以就當了賣瓜的老王介紹自己的Q畫喜帖,還自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帖,結果有位格友Jenny便留言邀請阿莎加入交換喜帖的活動。當然好啦!當初的Q畫喜帖雖然只印製200份,但是阿莎和阿誠的朋友全部加起來也沒那麼多,剩下四分之一還堆著積灰塵哪,所以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其他格友交換喜帖,

若有其他人也想跟阿莎交換喜帖,非常歡迎喔!記得留言時要留下聯絡email,或是留悄悄話附上地址及收件人姓名就可以了!

這星期阿莎收到二份喜帖,以下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Jenny的喜帖,很不一樣吧!

不同於傳統的大紅色,Jenny的喜帖是比較另類的灰色調,不過Jenny的紅色禮服就顯得很跳,想跟Jenny交換喜帖嗎?請到Jenny的部落格交換喜帖開跑去留言喔!

阿莎在Jenny的部落格發現,Flora才是交換喜帖活動的創始者,既然已經逛到Flora的部落格,阿莎理所當然也就留言給Flora要跟她交換喜帖囉!

Flora的喜帖也是自己設計的,雖是傳統的中國豐喜帖,不過喜帖正面並非大大的金色囍字,而是以書法撰寫的「緣定三生」,連信封上都寫著這四個字,而他們在內文中寫的『沒有客套 沒有排場 只有好友至親 一切是這樣平凡 自然 充滿幸福』,正是他們所追求的簡單的幸福!
而他們的婚禮是在關島舉行的〈真是羨慕啊‧‧‧‧‧‧〉,所以他們婚紗照也是在關島拍的,他們製作了一張明信片大小的婚紗照組合當合謝卡,果然是創意十足。想跟Flora交換喜帖嗎?請到Flora的部落格婚禮沒有假期‧ 我們來交換囍帖吧
去留言喔!

Flora的婚禮從頭到尾的是自己設計,連一些送給賓客或姊妹的小禮物也是親手製作喔,有結婚計畫的水水若有需要參考資料,可以到Flora的部落格婚頭新娘的部落格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